依您的需求量身訂做,提供投資型、保障型
退休型等多元化保險商品,專業有保障
招牌專業居家清潔
免費到府估價,清潔養護馬上搞定

首頁  •  damage 論壇 • 保險資訊     • 

把服務「做過頭」,讓水餃變客戶!

房東:張先生
發表時間:2014-04-26


分享: 7Headlines facebook PLURK twitter  



xin_1220506220913640251936.jpg 


曾有一回我到某大KTV唱歌,唱到一半因肚子餓點了食物,誰知道等了老半天,東西就是沒送來!就這樣我一直餓了兩個半小時,直到唱完歌結束離開,中間雖然催過好幾次,卻始終沒見到食物的蹤影,甚至在結帳時,櫃檯人員也沒有任何表示!當時我認為實在要反應一下,便向櫃台要了張意見卡,事後直接寄到該企業的總公司。(這招千萬別讓客戶知道!)

 

無論是誰遇到這樣的服務,相信多少都有些不滿,而我也不例外。只是我很納悶,一間以服務聞名的連鎖店,怎麼會放任服務品質下降至此?若這種事多發生幾次,辛苦建立的形象豈不白費了嗎?

 

從單一事件看,服務的確很糟糕,但該公司的後續做法,卻扭轉了整個局勢。

 

三天後,我接到一通由該企業總公司打來的電話,表示他們已收到意見卡,將會調出影片徹查此事。當時我以為這不過是種安撫,卻沒想到兩天內我便收到一大堆該公司寄出的禮物,不但包裝精美,更附上親筆寫道歉函。

 

你以為就這樣了嗎?還不只!隔天我又接到一通當天的店長打來電話,表示經過查詢,他們在服務上確實嚴重疏失,除了前兩天的禮物外,他一定要跟我另約時間,親自登門來道歉……

 

當天負面的情緒,到此全部消失,留下來的只有驚喜與錯愕。其實,它們有必要做到這樣嗎?沒有,只不過是他們不願損失任何一位客戶而已!當天的服務疏失雖引起我的不快,但事後「做過頭」的補救,卻完全扭轉了我的看法,不但讓我有些不好意思,甚至把這段有趣的過程到處宣傳。

 

換句話講,一次糟糕的服務,原本很可能引發客戶流失的危機,但在完美的處理下,卻反而增加再度消費的機會。那位店長現已成為我的好朋友,每次有人要唱歌,我都會特別推薦他的店!

 

一盤始終送不到的水餃,卻變成一位最忠實的客戶,這就是服務的力量。

 



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保險公司
    一張保單輕鬆享有人生各階段風險保障,通通幫您規畫好!
    醫療保險
    透過專業壽險諮詢,規劃個人醫療保障的保單可供選擇。
    您的專屬保險諮詢
    汽機車強制險、旅平險線上24小時投保,意外、醫療、壽險及保險理財

  • 1 樓住戶:黃欣禾
    發表時間:2014-07-16

    推薦我自家的媽媽和妹妹的保險專員

    服務加態度~絕對滿意

    她都會關心客戶,甚至還會幫忙接送客戶的小孩..

    真的是很貼心的服務...所以並不會不耐煩情形產生~

    如果你有問題或狀況,她也會幫你解決...並不會像別人拖很久才找的到人喔~


    我媽媽已經給她服務很久了~服務品質很好~也很多客戶幫她介紹

    相信她能夠站在年輕人的角度立場~很有耐心的幫你講解及規劃..

    給你這位保險專員的服務網址: http://www.worth.com.tw/



    2 樓住戶:孫林瑩
    發表時間:2014-07-16

    不過是找個保險專員諮詢 還要找半天太麻煩了,找諮詢來簡單殺價網就對了,服務態度比一比,讓您輕鬆諮詢,省時省荷包,絕對不吃虧,讓惡劣的保險專員無所遁形


    簡單殺價網: http://www.investing.com.tw/


    保險線上諮詢填寫: http://www.investing.com.tw/cdform/send10.php





     共 2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